Sunday, February 21, 2010

遇见你...

四个小时前的我遇见了你...
在没有预想到时候竟然让我遇见你...和你的家人...
让我不知所措...看着你也让我反应不来...
感觉超难受,也想.....告诉你我真的无法忘记你...
你对我的眼神,再次的让我觉得你已经不再留念...

三个小时前我在戏院里看戏...
和一班很可爱,搞笑,有义气的朋友...
看起来我是应该很开心才对...至少我有他们的陪伴...
但是做在戏院里,应该是那套戏不够吸引吧,
竟然让我有时间去放空思想,回想起过去的我们...
想起我们以前看戏的时候,我都会很自然的在你肩膀上睡着...
而你就会讲我每次都睡着,在你车睡着,在你身旁看戏也睡着...
也许在你身旁有安全感所以才睡着吧...
可是现在...我不能睡着了...
想着想着,眼泪又想流出来了...
真的是不知不觉的流泪...
第一次看戏看到这样...
真的好想再次靠在你的肩膀...
我真的不曾好受过........

不管是谁,失恋都会难过,痛哭留念...
我也知道一切都会过去,只是需要时间...
朋友都劝我别让自己停留得太久...
我真的明白,真的了解....
我并不是想得到更多的关心而让自己一直在难过,
更不是想得到任何的同情而让自己伤心...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才好..
我每天都在矛盾的当中....
我每天都在回想的当中....
我只差还没让自己颓废的不像人...
朋友们...知道你们都不知道要怎样劝我了,
也知道你们都尽量陪我,支持我,
我会没事的,不需要担心...谢谢你们...

也许你也在努力的放下这段感情,
也许你也不曾好受过,
也许你...真的觉得累了所以选择潇洒点...
也许你...的难过是我一手造成的.............
若你没遇见我,你的生活就不会出现那么难过的时刻...
此刻的我....想对你说....
对不起........
虽然已经无法弥补一切.......
但是我真的想告诉你.......
对不起.......

2 comments:

D-Angel said...

你一切的回想,我每次吵架时都已经想过了 >.<
这样比较可悲吧。
所以你现在一切在回想的,已经是很合情合理的 =)
不需要强逼自己不去想,不需要特地遮掩难受的心情,现在的你比起之前,已经坚强很多很多了 ^^
保持现状就好,我们也不会刻意逗你开心,但你就知道需要我们时我们一定在,就好了 =)

<3

ToRt0pUs said...

jz lie down ma..my shoulder was beside u onli ma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