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新的开始

最近的我好像变了,变得好像完全不爱你了,也许是因为另一个他的出现吧,他对我的好真的让我不想伤害他...
他一直都在等我,不管我伤害了他,他还是在等,在不断的改变自己好让他能够达到我的要求,我承认我真的又被他感动..
那天,他再次的问我是否能够作他女朋友,我没答应他因为我还没完全的把你忘掉,我不能允许自己在伤害他...
他告诉我,他会再继续等,其中一个原因当然还是因为他家人及教会的人一定不会赞成我们在这个时候在一起,另一个原因是他要等我把你忘掉了才正式追求我...
如果我现在答应他,也就是在给彼此承诺,将来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和对方在一起,其实我还蛮害怕答应他,因为我知道我的心很容易动摇,我不想同样的事情再发生而我又伤害了他...我只祷告,若他真的是适合我的,就让我们在适当的时候开始吧...

他并不比任何人差,他长得不错,也有才华,唯独是身材不够好吧,呵呵...
他的可爱总是让我觉得好窝心,他的表达能力真的让我又哭有笑,他总是在等我,等我回家,等我回复他的信息...
以前我总觉得他烦,可是当我经历了一些事后,我却觉得他的烦其实并不烦,而是他是出至于真心的对我...
曾经我们真的很喜欢对方,可是又是因为我的缘故,我放弃了他,我告诉他我不想等了,因为等待的过程好痛苦,面对着自己喜欢的人却不能在一起,我好难受,可是他一次又一次的让我看见他真的是在等我...我真的觉得内疚又感动...
那天,他邀请我到他学校观赏他的演出,我挣扎了很久结果我答应了...我挣扎是因为我怕,因为他说要把朋友介绍给我认识,他的朋友当中都知道了他喜欢我的事结果每个都叫他把我带去,结果就搞到好像他带女朋友去一样...幸亏他的朋友比我想象中好,友善,结果就这样和他朋友一起渡过了一个晚上.那晚也是他送我回家,好久好久没被他送回家了,那晚我也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也许这样的开始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贝儿啊贝儿,珍惜眼前的一切吧,是时候完完全全的把你放下了!当然还是需要时间,需要时间把自己处理好吧 =)

1 comment:

nzhaoc2pid said...

wow~i seem see the other 'shun qing' small 'min yiong' edi hor~~~anyway other blog will see later~~lack of time now~~cha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