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家里总是会有问题... =(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乱,等下还要去小组,我该怎么解决我的心情... =(
妈妈刚刚告诉我,爸爸最近都睡不着,她怕爸爸的忧郁症会再回来,我听了后突然傻了,都不知道要怎样反应...
妈妈说爸爸一直在自责,一直在想如果当初他没辞职,现在的他就不会有金钱上的问题...
我没有勇气去告诉爸爸别担心,别想那么多...我不知该怎么做...我不断的在想,我该做什么工,同时可以上课也不用放弃教会..
除了做工,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来解决现在的问题,我好久没跟妈妈拿钱,爸爸给的零用钱只够我换网费及电话钱...
我的户口要不是是表姨给我的钱,我是根本没办法生存到现在...打油及生活费都是自己在付...我该如何为此下去...
去到学校就想起妈妈说的一切关于读书的决定...回到家就想到家里的问题...
神啊...你可以把从前的快乐带回我家吗...可以让爸爸每晚安心的入睡吗...可以让妈妈不要再操心吗...

最后一次掉眼泪是因为想起不开心的过去...可是这一次的眼泪却是因为自己无能为力...我没办法帮家人解决问题...
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h-e-l-p- m-e~~~~~~~~~~~~~~~~~~~~~~~~~~~~~~~~~~~~~~~~~~~~~~~~~~~~~~~~~~~~~~~~~~~~~~

1 comment:

nzhaoc2pid said...

哭的确是个很好的发泄方法~
但【哭】能解决问题吗?
要知道什么工既能不影响学业又能去教会,
那就要找啊~不找哪里知道呢?
不过我还是那句’有得必有失‘
你就自己衡量得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