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沉默

一路上回来都得不想讲话,连收音机也不想听...整个人突然觉得很烦乱...只想保持沉默...
刚到家..看到爸爸还没睡,我的心担心的同时就觉得很烦...他不睡觉就是因为他想东西想到睡不着,想东西就是想钱,他想钱就让我觉得很烦因为一直都无能为力...结果我一句话都没说,吃了妈妈特地留给我的粥就上楼了...
进到房,就坐在电脑前等他信息,以为要打电话给他向他发泄一下可是他一个信息来就打消我这个念头了...
他说很累很累了,我直接回他叫他睡觉之类的,还以为他会发现到我有话想讲还是什么的,可是...他再次没察觉...
能怪他吗?不能...因为是自己的情绪化的问题,因为他不是我男朋友,因为他根本就没必要受我的气!!!
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原因是...我在一些事上没处理好,所以就被人点来点去...为什么有问题的时候,他们都觉得他们都没错,然后就会叫我怎样去帮他们解决???为什么我没资格直接告诉他们那是他们的错,为什么我不可以有反驳的机会??因为我没资格...
可是我也是人啊...我做的事情好想都不曾被肯定,他们总是在需要我的时候就叫我该这样那样做,当我把事情做好了,出了问题后就来叫我该怎样的去帮他们解决...
那我的感受呢?有人想过我的感受吗?也许我真的要学习如何拒绝别人吧,那我就不会那么难受...

当那种感受一直不断的出现在我心里时,真的好难受...回到家又有另一种感受,真是让我觉得透不过气来...
而当我以为他会发觉到我的需要时,原来他并没发觉...是非常失望又难受~
难道是我要求高?为什么总是要把事情说得明他才会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也许这就应征了为什么我们还不是情侣,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我们根本不了解对方..我总是对他又要求,总是希望从他身上得到些我意想不到的东西,但是事情从不是我想象般那样...
难道真的是我的问题...?haiz...haiz...haiz...无奈~~烦~~乱~~

终于觉得累了...是时候睡觉吧,睡醒就会好受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