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决定

外面在下雨...我的心情虽然没有不开心,但就是无奈 =(

昨晚,他看了我的blog,我选择让他看是因为我不想对他又任何隐瞒..他看了后当然会不开心,而我也怕他会因此不再理我..
结果他还是给了个信息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是不断道歉...他希望我不会再伤害他,我告诉他我不会...
可是想了又想,我再次答应他不再伤害他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又再伤害他呢?如果有一天受伤害的是我呢?我是不该答应他吗?
晚上哥哥回来了,我跟他分享那天我去参加他的concert,还有见他的朋友,哥哥一直在笑我,他说为什么一个好的男子出现在我眼前而我还不珍惜,他问我为什么不选择和他一起,我告诉他,我们还不能在一起,我说我真的会珍惜他,可是问题是,他总是要我把事情说得很明,他才知道原来我要的是什么,原来他该做的是什么...那在一些时候我想要的惊喜也没错阿....哎~~
但是哥哥又说,人是没有完美的所以我要接受他的一切,再慢慢的了解他,改变他...想了一下,哥哥说得也没错阿...
哥哥说我自己也很矛盾但是他却一直说这个男子听起来还蛮不错,叫我不别乱想,叫我做个决定...
决定?我很害怕做决定...结果昨晚我睡不着,我一直在想...结果我告诉自己要坚定自己的想法,所以做了个决定...
我选择等待...我知道等待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可是既然他可以,我也可以啊...好吧,决定了,不再乱想了...

决定是做了...我很想拿起电话找他,可是他在学校,我想还是不要打扰他吧,但就是很想发个信息给他,问下他在做什么,其实发个信息并不难,我只怕他觉得我烦,毕竟我不是他女友...而且他也不曾在上课时发信息给我,不过...如果一个人是喜欢我,他不是该关心我的吗?就好像...下大雨时会叫我小心驾车还有之类的...我好希望他会经常提醒我的,让我觉得他是在乎我,可是...也许我上害过他吧,他已经害怕他所做的一切是会被我拒绝...哎~~~~~~~~~~~~~~~~~
我总是这样的,别人对我好时,我就拒绝,当他已不再像以前那样对我时,我又埋怨 >.<


雨停了...不知他在哪里呢...现在的心情是.......肚子饿了~~~吃饭吧!!!呵呵..现在只有饭能满足我 =)

1 comment:

Our Lives said...

爱 是 恒 久 忍 耐 , 又 有 恩 慈 。 爱 是 不 嫉 妒 。 爱 是 不 自 夸 。 不 张 狂 。不 作 害 羞 的 事 。 不 求 自 己 的 益 处 。 不 轻 易 发 怒 。 不 计 算 人 的 恶 。不 喜 欢 不 义 。 只 喜 欢 真 理 。凡 事 包 容 。 凡 事 相 信 。 凡 事 盼 望 。 凡 事 忍 耐 。
爱 是 永 不 止 息 。

i like u...have no reason...jz hope to protect u..hehe...i learn all that from this bible verse..that's y i never forg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