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流不停的眼泪...

今天的心情原本是很开心,一直到下午,就开始不爽起来了,因为收到信息,说我没有把某些事情做好,我真的觉得不太高兴为什么总是不能把事情做好,总是要被她讲...哎~~~~

回到家,看见爸爸没怎么样,我就去吃饭,妈妈就问我明天做工的东西,我说我做到七点所以不用去朋友家过夜了,她就一重复的叫我如果没有必要就不用去朋友家,我当然知道啊,结果我的语气就大了点的回她说不要以为我每次都喜欢到别人家过夜,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的语气带来的后果是那么严重 ,妈妈在客厅一边骂,我就在饭厅一边吃,她不断的把问题说大,可是我知道她哭了,她一直在忍...而我也吃不下饭了,就一直在忍着不让眼泪掉下,可是我控制不了,结果就哭了,爸爸走进来要吃饭可是看见我哭,他第一次拍我的肩膀安慰我,我更难受...结果把饭倒掉洗了碗碟就进房间了...进了房间,我就一直一直的在哭,哭得好难受,我难受并不是我生气妈妈,而是生气自己把他们弄得那么难过.....一直不断的在哭,好辛苦因为无法停止,第一次哭得那么辛苦因为很难呼吸而且真的是哭到没力了...结果爸爸突然进来,看见我还在哭,他也忍不住哭了,他说如果不是因为他,妈妈就不会担心,因为他认为妈妈是因为他的问题而感到烦然后就向我发泄...第一次爸爸在我面前哭了,我告诉他这不关他事而是我不听话才会这样的...结果他走出房间了,我哭得更久,因为我内疚,难受...我令到自己的父母哭了...我真的不想的...我没有想过事情会变得这样...
好想找人陪可是哭成这样连讲话都难,幸亏有镇豪在网上听我诉苦,好点了...可是眼泪还是一直不断的滑落...
刚刚冲凉了以为不会再哭,可是还是控制不到自己的眼泪...明天四点半就要起身准备去做工...我再不停止哭泣我就不用见人了 >.< 再过一下子就要睡觉了...

他...刚刚发了个简讯给我,因为今晚其实是应该去教会的,我没去了...而他现在在教会,他说他很累...我就在想要不要告诉他,结果还是忍不住告诉他了,但是我没接他的电话,因为又哭了起来,不想让他听见我这把声音因为他还要练习了才可以回家,不想他分心...只希望他回到家好好休息,他妈妈不会因为我们出去的事而怪他...虽然我真的很想他出现在我身旁,很想告诉他我有多难受,告诉他我真的很需要他...可是我知道就算他在,他也无能为力...

我的心灵上...身体上...都很累..很累...我快撑不下去了,我真的觉得有病的人会是我了...>.< 我快崩溃了=(

1 comment:

nzhaoc2pid said...

when i see how u describe the way u cry den i feel like wanna laugh~
yet i think deeply actually i shud feel sad coz the way u cry~
y?coz i dunno since when onwards i cant cry even i was very upset or moody~i miss the feeling of cry~sometime i did feel suffer coz i got the feeling of cry but i cant cry it out~
anyway i hope u r ok~nth much comment to u~coz wat i wan to say edi tell u thru msn~hope u r ok la~
n my name is 振豪~~~nx time dunno how to write better write DPH~don give me a chance to nag u coz write wrong my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