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不习惯

今晚的聚会超级早散的,而我也没找朋友喝茶,反常的我竟然回家去了...不知为什么感觉就怪怪的,也许是因为他不在吧...
他今晚很早就走了因为他朋友生日,而他今晚没有回家,这种感觉好怪,也许是我自己不习惯吧...因为他不曾在聚会还没开始就离开,也很少听他说去朋友生日会然后没回家...他常是等我的那个,担心我的那一个,因为我每次都出去喝茶还是庆祝生日的...这次轮到我了=( 也许我也习惯了每当回到家他就会陪我的那种感觉吧...所以今晚的我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也不想回他的信息,因为他在外面而且他说他喝酒了...哎,没事为什么要喝酒阿,不能拒绝喝然后驾车回家吗? 就因为他喝了酒所以没回家...平时的他已经在这个时候睡觉了...而且会不停唠叨我去睡觉...>.<
因为觉得时间过得慢,所以我选了套英文片看,看了两个小时还是觉得时间过得慢,又不想上网...哎...都是他的错 =(

这两天,爸爸时好时坏的,不知道他到底几时会完全康复...换了医生,换了药,第一次吃新药时我和妈都觉得他好像比较好,可是第二天他却变得无精打采的...妈妈不断的向我倾诉,因为她担心又不知道要怎么使爸爸好起来...而我能向谁倾诉呢?他总是叫我别想那么多,他总是说要陪我,结果他还是会睡觉...结果还是我打电话给他多于他打给我...为什么总是我打给他而他不会主动打给我呢...没错,他总是会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因为他不会消极的看待事情,可是...他就是不知道我常希望他会做的是什么...刚才看见他的妈妈和他的前女友交谈,我突然觉得...他的妈妈会喜欢她多过喜欢我吗..?我知道是我想多了...可是看到他的妈妈就是会让我有种压力,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哎....

又到了星期天,以前我很喜欢星期天,可是现在的我却觉得星期天好难过啊...
爸爸的脸色总是在这一天会变得更沉重...因为他会烦要怎样度过这一天,对他来说一整天在家使他觉得烦闷,不知要做什么好...当他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他就会自责...他自责的时候就会使我们觉得无言...因为该说的都说了,就是改变不了他的想法..oh my.....

终于!!到了一点半...我可以睡觉了..哈哈...他...应该在开心着吧...都是不找他了...哎...讨厌这种感觉~~~~~~~~

1 comment:

nzhaoc2pid said...

哇我嗅到了一种很浓烈的味道~~
什么味道??
就是’发骚‘的味道~~
而且还有种感觉
就是有人相似要变成
【纯情小绵羊】的感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