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保持距离??

刚刚妈妈突然问我"你和他有一起出过去吗? "我呆了一下,因为我觉得很惊讶她竟然这样问我,当然我告诉她说我们有一起出去过,可是只是纯粹的出去因为我们可以更了解对方,结果妈妈又突然一句"你应该和他保持距离,免得以后你有更好的选择的时候不会不知道该如何拒绝他" 我吓到一下,我告诉我没有想到那么遥远,我只想了解你...我知道妈妈的意思,她是觉得我以后出来社会了可能会遇到更好的选择所以希望我们现在不会太熟悉...我告诉她"你也不能这样想啊,也许很多选择的是他呢?" 我的心也不禁的想了一下我说出的这句话,你....也许真的会有更多的选择呢?我真的不可以和你太要好吗?我的心突然觉得很乱,妈妈这样一说一定是她开始在想什么的,那我们以后要出去,她会反对吗?她会不高兴吗?我不敢问也不敢想...我真的不想和你有什么所谓的保持距离...真的不想...虽然我和你都不知道我们在未来会变得怎样,可是我真的不想去顾虑那么多,我只想现在的我们真的能够好好的维持这段关系直到我们认为真的是时候开始的时候才决定在一起...经过上一段感情的伤害,我真的不想再做错选择了...受伤的感觉真的很难受,等待康复的过程更是痛苦...可是你却一直在一旁守候着我...虽然对其他人来说,你所做的根本算不了什么,为什么我会被你感动,可是...这次的我清楚知道你才是那个真心对我好,会试着保护我的...
我...喜欢你...可是我却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一切的问题...我开始觉得很乱...
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自己因为这样而变得失去自我...
我...很想和你在一起...我知道你一定会告诉我说你要我对自己,对你有信心,我真的在努力着...因为我不想你对我失望,更不想连朋友也对我失望...
我...做的决定是对的吗?
你...真的想和我在一起吗...?

3 comments:

Suleen said...

wo yao gen ni zai yi qi :D lololol. thats the only thing i can read! hahahaa

blue said...

LOL...suleen~u r so cute la~haha..
next time i post in english 1 la,then u can und =)

Suleen said...

*blush blush* hahaa. okay!! :D im waiting. huhu~ mwah m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