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雨过天晴?

朋友都用雨后总会友晴天出现的比喻来安慰我...我感激他们的同时却还是很难受...
爸爸并没有好转,可是他去看医生了,希望会有帮助吧,我不想看见他一直靠药物来控制自己,哎~~
妈妈每天都在为他担心,这些我都看在眼里,可是我并不能做些什么,每天找朋友说回一样的问题,他们都会烦吧...
我选择打羽球,以为可以好好发泄再好好睡一下可是回到家我却因为看见爸爸的样子,心情又变得好无奈...可是却不能让他看见我们做儿女担心的样子因为他会更自责...神啊,你几时会把以前的爸爸给回我...?
那天哥哥又问起我关于读书的事情,他不太支持我出国,我也知道自己的程度...可是...我真的不想到kampar读书...
怎么办~~~~~~~~~~~~~~~~~我该继续还是放弃...?

雨过真的会天晴吗....?奇迹会出现吗....?
他常说笑笑就没什么了的,可是...为什么我常笑可是还是无法改变现在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