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好的开始


终于...我有勇气把我们的事情告诉妈妈了,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就走到妈妈的床边把你介绍了给她,呵呵..结果妈妈还真的没有反对,也没有很赞成,就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妈妈还说你斯文,竟然叫我减肥!!!就因为你不够"大只"...不过还好了,至少妈妈知道了,那我也不用骗她了...其实我选择告诉妈妈也是因为你已经把我们的事告诉你妈妈了,所以我觉得我也告诉妈妈会公平点,大家也会开心点,因为不需偷偷摸摸了 =) 可是...我们还是没开始,虽然我很想开始这一段感情,不过,也许真的还不是时候吧,而你也没想要在现在开始,所以我就不想那么多了...
我总是想很多...我真的想很多...为什么会这样的?朋友都在担心我会步入爸爸的后尘,哎~~可是...我就是会顾虑很多,也许是没有主见,也没安全感吧...总是想,总是在担心的,也许也是我的性格和缺点吧,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改...
最近的我们都好像很好似的,我觉得自己真的还蛮幸运的,因为遇见了你,一个常让我欺负,发泄的人,虽然你还是有一些时候让我又气又笑,可是喜欢一个人就是要接受他的一切,而且你一直都很迁就我,一直都在改变自己好让自己真的有些进步,我觉得感动也想让你知道,你真的很好,好得让我觉得自己好惭愧似的,因为你一直都在迁就我,我好像变的蛮不讲理了>.<
好的开始就是得到父母的同意及祝福,虽然我们还不是情侣可是我相信我们都可以等到那一天的来临的=)

不知不觉已经很夜了,是时候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