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谢谢你-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好久没这么开心了...今天 3/11/08, 我和他出去约会~哈哈..
今天因为我们都早上完课所以有时间一起出去,他第一次从他的学校来到我学校载我出去,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愿意来载我 =) 我们先是去cineleisure,the curve,ikea 再去one U看戏 =) 虽然没有逛很多间店,可是就已经感到开心,可以和他一起看东西,买东西...他...真的变了很多,变得贴心多了...我真的觉得自己被他打动了...
他总是在我生气的时候对着我笑,真的不知该哭还是笑~因为他总是没有脾气似的,笑笑的带过一切的不开心...
虽然我们不是男女朋友,很多人也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不开始,可是一切的原因唯有我们自己最清楚知道,而且现在这样的关系对我来说还可以接受吧...一切就等上帝的安排吧~
我感觉到他真的很开心,虽然我们之间只是走走街,什么事都没发生,可是就是很开心因为很难得才有这么一天=)
可是...在回家的路途上,我不断的替他担心,也在想我们之间的东西...
因为对我来说,我害怕的是他妈妈,我总觉得他妈妈不太喜欢我,也许我真的多心吧...可是,那种被对方家人反对的感觉我真的感到好害怕,上一段感情的结束也是因为家人,我真的不希望这段还未开始的感情就不被祝福..
虽然他一直不断的告诉我不要怕,他会解决一切的问题,可是...我内心还是会忐忑不安 >.<

好累啊~回到家,又听见妈妈说爸爸的问题,爸爸看起来真的没有好转反而一天比一天差,看见妈妈诉说时的样子就可以感觉到她也是在担心,看见她的眼眶好像有泪光,我真的觉得心痛...啊~~~~~~~~~~~~~
到底爸爸几时才能康复?他以往的笑容已逐渐消失了,他那洪亮的声音也少了...
妈妈的叹气程度加增...而我...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所有的问题...

assignment 又要开始忙了,多两天又要做工,教会也有东西等着我完成...
回到家真的希望可以开心点,可是...问题的存在真的让我好无奈~~~~


1 comment:

nzhaoc2pid said...

so sweet ler~~
祝福你~~~~